二妮

你是我的月亮@朱一龙

【巍夜】血腥爱情故事01

【忘了在哪里看见的杀手梗,就特别想写,撞梗了麻烦和我说一声】
【应该是长篇,与镇魂没有多大关系,望知】
【有tag,点进去订阅一下方便你我他】
  轻轻扣动扳机,子弹划过虚空。
  猎物已命中,而猎人兴奋地眯了眯眼。
  “这里代号M夜尊,任务已完成,收到请回话,over。”他敲了敲蓝牙耳机,确定对方已收到后,矫捷离开。
  “收到,尽快归队。”
  三点钟方向,有狙击手。
  沈夜几乎动物般敏锐的直觉让他一下就反应过来,只是对方似乎没有发现他。
  啧,今天只不过是一条杂鱼,为最终目标热热身罢了。
  如果猎物还不知死活,那他只好动手。
  只是还不是时候,再忍一忍。
  许星程,此人心机深沉,要是直接下手恐怕不易。
  再说他背后有一整个许家撑腰,若是要连根拔起还需从长计议。
  沈夜裹了裹隐藏身份的大衣,临走前还留下一张扑克牌。
  黑桃K。
  不知道许瑞安看见会不会想起十年前的那场案子。

  “哥,我回来了。”几乎是在拧动门锁的一瞬间,沈夜的神经立刻绷紧,这是做杀手的本能。
  家里来过外人。
  早些年的炼狱生活把沈夜几乎培养成了一个杀人机器,极度没有安全感,甚至一度失去自我。
  是沈巍把他从地狱拉了回来。
  沈巍选择做他的眼睛,以自己的大学教授身份作掩护,和他一起沉入黑暗。
  怎么样也好。
  他们要对抗的势力实在是太庞大了,甚至可能渗透到某些政府机关。
  早些时候他们两个就因为这个吵过一架。
  沈巍不想他再干下去,而沈夜觉得这笔营生来钱快。
  矛盾之处就在这里。
  沈巍本来就不赞同沈夜去做这个,今天线人的到来更是让他坚定了不能再让沈夜做下去的决心。
  带着镣铐跳舞,总是叫人放心不下。

  “今天线人来找我了。”斟酌片刻,他还是开了口。
  “他来找你干什么!”
  感觉到了身边人一瞬间的紧绷,沈巍安抚地笑了笑:“放心,他没说什么,可能把我认成你了,只是叫我‘明天老地方见’。”
  沈巍和沈夜长得一模一样,还好这个线人不知道他有一个失散多年的哥哥,否则……
  沈夜不敢再想下去。
  还好,他有一个哥哥这件事只有“上层”才知道。
  还来得及。
  “老地方指的是哪里?”
  沈夜短暂的沉默了,他不希望把沈巍牵扯进来,但他也不想编造一个谎言。
  “面面,不要骗哥哥。”
  越是熟悉,越是了解。
——————————————————————
这里有个伏笔,仔细看,在后文会推动情节发展。

评论(19)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