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妮

你是我的月亮@朱一龙

【巍夜】血腥爱情故事02

【有一个优秀的小宝贝猜中了,所以这篇文会he】
【有没有车看心情】
【老规矩,点进专属tag订阅一下方便你我他】
  又是这样。
  沈夜还是什么都不说。
  沈巍轻轻叹了一口气:“你不如告诉我,让我放心一点。”
  罢了。 
  与其让他为难,不如不再追问。
  沈巍皱了皱眉,有些头疼,究竟该怎么办才好。

  “没有其他人,放心。”
  面前的女人蒙着面,轻轻吹了一下茶汤,然后放下茶杯开了口:“你这次做的很好,没有破绽。”
  沈夜讥讽地弯了一下嘴角:“你放心,我还没有蠢到用下毒这么卑劣的手段。”
  她似乎没想到沈夜会这么说,犹豫片刻还是抿了一口:“没有绝对的安全,我现在是你的线人,的确应该给予你最大的信任。”
  她的态度像一壶变质了的柠檬果茶,尝不出来的怪异。
  只是杀手最忌讳的就是不信任自己的线人。
  箭在弦上,不得不信。

  “你的意思是,让我去这个化妆舞会?”沈夜皱了皱眉,看向眼前烫了一圈金边的邀请函,封面烫金的大字表明了这封邀请函的价值。
  女人点了点头:“明天会有人接应你。”
  沈夜不是第一次单枪匹马地做任务,只是此次却总有种不好的预感。
  但愿是他多想。
  也许是某种直觉起了作用,后来发生的事的确印证了他的预感。

  觥筹交错,面具底下藏了多少利益、欲望与肮脏的交易。
  沈夜扶了一下面具,不适应地眨了眨眼。
  他这种人,不该在光明底下行走,注定永世于黑暗。
  前几日的“插曲”还是让许家警惕了起来,仅是一个化妆舞会就出动了多少保镖。
  他猜想化妆舞会的面具也只不过是为了保护那位许大少爷的罢了。
  赤面獠牙的怪物即使披上人皮,也还是隐藏不了他的本性。
  许瑞安,包括整个许家,都像是一株靠淤泥生根发芽的毒草,淤泥底下藏了多少血案与人命,谁都无法说清。

  大多数人提到杀手只会认为他们手上的鲜血,却没有想过他们是为何拿起了刀。
  沈夜记得很清楚,自己第一次杀人时,拿枪的手在发抖,但是他的目标是一个手上有十几条人命的杀人犯。
  还是开了枪。
  他记得自己杀人之后嚎啕大哭,他的导师,那时雇佣价格最高的“尔霓”摸着他的头,对他说:“孩子,不要怕,你以后会遇到更多这样的事情,但你不能麻木,你的枪,只能指向罪有应得之人。”
  或许这个杀手机构本不应存在,只是它的存在的确有它的意义。
  等替他们的父亲报仇,他自然会抽身。
  可惜有的事没有那么简单,注定要付出鲜血的代价。
  等到沈夜明白的时候已经太晚了。
——————————————————————
下一期预告:沈夜出事倒计时。
天空一声巨响,二妮突然出场。

评论(2)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