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妮

你是我的月亮@朱一龙

楼主失恋了,求安慰……

1L 想睡沈教授 楼主
楼主今天失恋了,求安慰啊。
2L
楼主的ID很灵性啊,话说你不是喜欢沈教授吗,哪来的失恋。
3L
楼主拔剑吧,沈教授是我的。
4L 想睡沈教授 楼主
你们都别激动!我是沈教授的学生,一直都暗恋沈教授,然而沈教授最近好像恋爱了QAQ
5L
是真是假,不要信谣传谣。
6L
ls别激动,我觉得楼主的语气不像是在开玩笑。
7L 沈教授的迷妹
楼主说的是真的……我也是沈教授的学生,他好像真的恋爱了……
8L
求一个石锤,不然谁说我都不信。
9L 想睡沈教授 楼主
楼主回来了,这几天一直浑浑噩噩的,但是越想越觉得是真的。
10L 想睡沈教授 楼主
事情是这样的,沈教授有一天上课的时候接了一个电话,上过他课的人都知道,他上课从来不接电话。但是他居然看了一眼来电姓名就接了!
11L
确认楼主是想博眼球,沈教授从来不用手机,哪来的接电话。
12L 想睡沈教授 楼主
沈教授前几个月买了手机,说是方便联系弟弟。等等……上课接的那个电话不会是弟弟打来的吧……这么说,我还有机会!
13L 沈教授的迷妹
_(:з」∠)_我听说沈教授和他弟弟不止那层关系……
14L 暴躁老姐
ls别吞吞吐吐的,沈教授和他弟弟是亲兄弟,怎么可能是那种关系。
15L 想睡沈教授 楼主
我下午有沈教授的课,去问问不就得了。
16L 
吃瓜群众表示见过沈教授弟弟,本人和沈教授长得一模一样,但是感觉比沈教授更帅……沈教授的帅是高岭之花,而他弟弟简直是个行走的荷尔蒙,邪魅中又带一点点的可爱,简单来说看起来比沈教授好接近。
17L
这么一听,这对骨科也不是不可以站啊……
18L 巍巍的面面
??楼主有毛病,你从来没和他谈过恋爱,别口口声声说自己失恋了。
19L
惊现事件当事人之一!心疼楼主。
20L 暴躁老姐
呵,他这么说,你们就信了?
21L 巍巍的面面回复暴躁老姐
随你信不信。
22L
@想睡沈教授 快来快来。
23L 巍巍的面面
@想睡沈教授 你的名字……
24L 想睡沈教授 楼主
楼主回来了,沈教授说他那天接的电话的确是他弟打来的。嗯,你们放心吧。
25L 想睡沈教授回复巍巍的面面
……dbq我马上改ID
26L 祝巍面天长地久回复巍巍的面面
现在可以了吗?
27L 
2333……感受到了楼主的求生欲。
28L 暴躁老姐
你看我就不怕。等着我改ID
29L 沈教授在我身下喘息
怎么样??
30L 巍巍的面面回复沈教授在我身下喘息
我给你三秒钟。
31L 面面的巍巍回复沈教授在我身下喘息
同学,麻烦你改一下名字吧……
32L 沈教授在我身下喘息
我会怕?
33L
吃了一出世纪大瓜……
34L
卧槽,刚刚那个死都不改ID的老姐账号现在已经被注销了……社会社会。
35L 
只有我一个人好奇沈教授和他弟弟是什么关系么……@巍巍的面面 @面面的巍巍
36L 巍巍的面面
哥哥最爱的是我,我最爱的也是哥哥。
37L 祝巍面天长地久 楼主
这个爱是我想象中的那个爱吗?
38L 
楼主问的也是我想问的_(:з」∠)_
39L 面面的巍巍回复祝巍面天长地久
你想象中的,是哪种?
40L 沈教授的迷妹
我完全可以接受沈教授爱上自己,接受不了的是沈教授和一个来历不明的女人在一起。
41L 我的发型很酷炫回复沈教授的迷妹
爱上自己……其实沈教授和老板很不一样的,不存在爱上自己这种说法。
42L 
楼上经鉴定杀马特一枚无疑,话说沈教授的弟弟是干什么的。
43L 我的发型很酷炫
??开玩笑,我发型是我老板亲自设计的。
44L
此刻需要@龙城揭秘者
45L 龙城揭秘者
据可靠消息,沈教授弟弟开了一家甜品屋,办了VIP卡的还能免费设计发型。
46L
给力,话说沈教授的学生去会打折吗@巍巍的面面
47L 巍巍的面面
可以,先报贴吧ID(另外:谁告诉我那个叫“沈教授在我身下喘息”的真实信息,一年免费甜品供应)
48L 面面的巍巍回复巍巍的面面
……别闹
49L 巍巍的面面回复面面的巍巍
嘤嘤嘤,哥哥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50L 面面的巍巍回复巍巍的面面
……别太过分
51L 巍巍的面面回复面面的巍巍
OK
52L 祝巍面天长地久 楼主
感觉被塞了一嘴狗粮_(:з」∠)_
——————————封楼——————————
  本来想写520楼的,后来发现不可能……
  一个小小的甜饼,明天更正文。

评论(8)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