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妮

你是我的月亮@朱一龙

【巍夜】真相是假.起

【一篇从开头到中间都很虐的文,结局甜不甜不知道】
【感谢江知友情客串 @江知知道酱汁
【100粉丝福利】
【150粉丝放出下篇】
——————————————————————
【我给你看那几年青春就像是涂满了劣质油彩的画】
【我给你看那几年青春再简陋潦草却始终让我沉迷】
 
  沈巍看着日历有点发愣。
  四年的时间怎么会过的那么快。
  转瞬间他的弟弟……沈夜就要回国了。
  四年前发生的那事就是酒后的一场意外,他不应该想起,也决不能想起。
  这件事就让他死守一辈子好了。
  不过……听说沈夜在国外也找了一个女朋友。
  这样也好。
 
  在机场等待的沈巍有些焦虑。
  飞机晚点了,希望那边不会再出什么意外就好……
  沈夜这个弟弟,他是真心疼爱,要不是出了那事……他们现在可能还是一对平凡而又幸福的兄弟。

  “您好,初次见面,我是江知。”姑娘眉眼清秀,谈吐大方,任谁也挑不出错来。
  沈夜从一上车就在玩手机,反倒是那姑娘一直在活络气氛。
  哥哥,你想与我保持距离,我做的很好吧。

  沈巍送江知回家之后,车内再次恢复了寂静。
  他们两个本来都不是爱说话的人,加上此刻各怀心事,一直到家都没有再说一句话。
  “你的房间我收拾好了。”
  “嗯。”

  沈夜压根不在乎房间收拾的怎么样,不过在看见与四年前丝毫没有改变的房间之后,他终于有些许触动。
  四年过去了,哥哥……你还是记的一清二楚。
  你的心里还是有我的吧?

  沈巍一直以为四年前的是一场意外,但是谁知道……一切都不过是他……沈夜卑劣的谋划。
  只有这样……他才会在沈巍的心中占有一席特殊的地位。
  鬼才想看兄友弟恭的戏码,他要的是沈巍的的全部。
  即使作践自己也没什么大不了。

  已经堕入深渊的飞蛾,一直以来追逐的只是一束光。

  他一直追寻的,也是他生命中唯一的光。

  我爱你,哥哥。

  “今天谢谢你了。”
  “嗯嗯,我想和我哥哥解开误会。”
  “拜拜。”
  沈夜攥着手机,嘴角漾出一个极浅的笑容,清清浅浅,但那笑容极浅,很快便消失了。

  好像刚刚那样温柔的他只不过是假象。

  没什么可高兴的,沈夜,千万别忘记,这只是一个开头。

  在沈巍眼中,那是他青春的污点;而在沈夜眼中,那是他斑驳青春中唯一的亮色。

评论(3)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