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妮

你是我的月亮@朱一龙

【zyl48】默契百分百(三)

【内含我嗑的cp们,借着上综艺的机会趁机秀恩爱】
【前篇指路→默契百分百(一) 默契百分百(二)
  刚刚的现场已经不能用一片混乱来形容了……简直是惨案现场。
  一代传销人才(划掉)冯豆子差点交代在里面。
  “……”傅红雪啥也没说,只是摸了摸刀鞘。
  冯豆子:打扰了。
  他俩要是打起来简直就是菜鸡单挑宗师级别,关键是这位宗师还不讲道理。
  “小雪……没事……故意……计较”花无谢凑到傅红雪耳边不知道讲了什么,总言而之傅红雪的表情缓和了许多。
  冯豆子上前几步,非常识时务者为俊杰的开口:“那啥,下一局有啥情报我们共享呗。”
  这次傅红雪好像才满意了一些,透露出一副“算你识趣”的意味。
  一旁的沈面看得津津有味,突然听到这个对他们不利的结盟瞬间变了脸色。
  “面面,不要管。”沈巍似是看出了什么,拉住了沈面。
  沈面细想其中关节,也想通了,点点头。
  先不论冯豆子这种人精是否会和花无谢他们交换情报,就算冯豆子真的坦诚相待,他们又会信几分呢?
  这样反而对他们更有利。
  “下一局是间谍游戏,你们当中混进了一个叛徒,这个叛徒每成功存活一个小时,随机淘汰一位除叛徒外的成员。每人有三块生命结晶,一块结晶代表一个小时的时间,可通过结晶延续生命,注意——可抢夺对手的生命结晶,也可主动把自己的生命结晶给搭档。”
  沈面不爽的“啧”了一声。
  节目组分明就是想让他们借此撕起来制造话题罢了,只不过换了一种更巧妙的方式。
  所以说这节目还真想搞几个大热搜啊。
  沈面的预感很准,节目播出那天迅速有几个热搜出来——“沈巍 沈面 宠溺”“冯豆子抢拼图”“傅红雪花式护短”“zyl48成员恋爱日常”。
  不过这都是后话了。
  眼下最重要的还是赢得游戏胜利。
  虽然沈面现在很想双手奉上所谓的生命结晶,但是为了生活只能被迫营业。
  “哥,你想办法吧,我听你的。”他低声对沈巍说到。
  沈巍点了点头,示意自己知道了,紧接着陷入了沉思。
  赢的方法有很多,但是如何赢的巧妙还能迅速结束战斗就是他要想的问题了,再说沈面刚刚跟他说他饿了,必须迅速结束才是。
  天大地大沈面最大。
  他不在乎镜头多少,反正参加这个综艺也是被迫,但身为队长必须要考虑其他成员。
  傅成勋目前在他们十个人中排名靠后,如果这期播出有亮眼的表现应该可以再吸一波粉。
  参与的团员一起出道才是应该考虑的。
  想清其中关节,他决定不再纠结。
  节目组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沈巍已经分享给其他成员这局让傅成勋齐衡赢的想法。
  其他成员的反应是这样的——
  沈面:哥哥说的都是对的……我饿了。
  花无谢:队长说的有道理,我同意!
  傅红雪:……他同意我就同意。
  冯豆子:诶嘿行吧,我也同意。不用问毛毛了,他也同意。
  毛猴:……嗯。
  罗浮生:同意。
  迟瑞:我没意见。
  齐衡、傅成勋:感谢诸位。
  于是接下去的环节顺理成章,齐衡和傅成勋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赢得了胜利。
  正当节目组美滋滋的想着播出时的盛况,都没注意到团员之间的相视一笑。
———————————————————————
  zyl48团综第一弹完结了,撒花~
  时不时掉落第二弹。
  今天也是团魂炸裂的一天呢,为zyl48疯狂打call!花雪的访谈我会安排上的哈哈哈。大概是夫夫相性二十问?(一百问太多了嘤嘤嘤(ಥ_ಥ))

评论(7)

热度(29)